全程挂扶摇

我站的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叶黄】少天喵

男人除了性还在想什么,若说叶修那还得加个荣耀,而黄少天恐怕就是pk。

恋爱剧情都过的差不多了,是时候全通关进行下一个副本,一决上下的时候到了!

黄少天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搓搓手打开网页就开始发挥职业选手的洞察力,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这不查不要紧一查不得了,蜡烛皮鞭sm……黄少觉得自己纯洁的心灵受到了玷污。

按耐不住好奇心的黄少点开了淘宝找了家情趣店铺,店铺id还挺好听叫“感同身受”,顺手买了个必备的ky,虽然淘宝东西不好用不过拿来观摩一下总可以的,是吧?

第二天大清早还在和周公一起玩荣耀的叶修被门铃吵醒,好不容易挣扎起床开门,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儿就签收了个快递。

仔细一看收件人,哟呵,帅气无敌的剑圣。

待黄少天醒后就发现床头赫然放着一个快递盒子,回忆起昨天自己干的事情,爬下床,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客厅。

“卧槽!老叶!老叶!老叶!你丫没动我快递吧!”黄少天瞪直眼仿佛要把叶修的背烧出一个大洞。

叶修正在抢着野boss呢,哪有空理他,连眼神都没甩个,“哥像是那种人吗?”

“真的?”

黄少天半信半疑的回了自己房间,迅速锁门,快递盒子完好无损,松了口气。

万万没想到买ky还有赠品,黄少天疑惑地拎着猫耳朵猫尾巴。

这东西?

猫耳猫尾少天喵表示自己一定是疯了,这尼玛戴上后扯都扯不下来,像是长在身上一样。

受到了惊吓的黄少颤着手伸向快递盒子试图寻找破解之法,奈何里面啥都没有。

黄少心好累不会再爱了,他一定给差评,还要举报那家黑店!举报举报举报!

叶修一进入房间看到的就是黄少天整个人埋在被子里装尸体,猫尾巴猫耳朵一颤一颤的,萌的老叶一颗少男心都嚎叫,哑着声音,“少天?”

叶修?少天喵动了动耳朵。

“喵喵?”开口跪,黄少天惊得尾巴都飞起。

卧槽卧槽卧槽!

“喵喵喵喵喵喵!”

完了他变成怪物了,从此以后战队不会接受他,战队不接受他他就不能和队友们一起参加比赛,没有比赛粉丝们就会慢慢遗忘他,最后连叶修都可能抛弃他。

越想越生无可恋,黄少天惨白着脸,委屈地看向叶修。蠢萌的样子直接导致叶修控制不住把罪恶的手伸向黄少的猫耳挠了挠,软软滑滑的手感不要太好。

———————————————————————————————————————

冬天到了太冷了是时候炖肉了,纯粹为肉而写的,肉,还在炖23333333


评论(18)

热度(42)